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三池崇史《一命》首映 瑛太新片在全球41国上映

2011年10月17日09:04
三池崇史《一命》首映 瑛太新片在全球41国上映
(左起)满岛光、瑛太、导演三池崇史。
三池崇史《一命》首映 瑛太新片在全球41国上映
《一命》(影评)海报 市川海老藏(左)、瑛太(右)。
三池崇史《一命》首映 瑛太新片在全球41国上映
  瑛太在片中被迫用竹子剑剖腹自杀的情景令人印象深刻。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0月17日报道(编译/姬忠鹏)10月15日,日本鬼才导演三池崇史执导的新片《一命3D》自从5月在戛纳电影节亮相后终于马上要在日本全国268块大银幕上映,影片首映礼在东京举行,瑛太、满岛光、以及导演三池携手出席。当天宣布,该片将在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上映,三池导演激动表示:“太棒了,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希望借此机会,让全世界更多观众了解日本电影。”

  当天,男主角之一的市川海老藏由于在名古屋有歌舞伎的演出,因而未能出席首映礼。但海老藏却为主创们写了亲笔信,信中提到“虽然不能和大家在一起,但我的心和大家紧密连结。”对此,导演三池夸赞海老藏是一位浑身散发着巨星气质、甚至会令人感到灭绝危机感(称赞海老藏的独一无二)的男演员。瑛太也表示能与海老藏搭档共演,是他演艺生涯中最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当天,身着一袭黑色华美和服登场的满岛表示,片中只有她一个女性角色出镜,由于她感到自己不是最华丽的女演员,因此能够出演该片,令满岛感到三生有幸。另外,满岛还表露出再次出演三池导演作品的强烈愿望。

  该片因入围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而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全片根据小说家泷口康彦在1958年发表的原作小说《异闻浪人记》改编,讲述了一名贫穷的武士如何走上切腹之路的故事……

  据片方透露,该片将从11月30日起在法国上映,随后将在德国、瑞士、俄罗斯等20个欧洲国家,以及埃及、沙特阿拉伯、伊朗、伊拉克、约旦等21个中东国家,共计41个海外国家和地区上映。目前,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上映计划还在商谈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