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瑛太满岛光下季日剧再次牵手 孕育禁忌之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1日07:40
新剧《即便如此也要活下去》中的<a href=
新剧《即便如此也要活下去》中的瑛太与满岛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获悉,瑛太(主演日剧《无法坦诚相对》)与满岛光(出演电影《爱的曝光》)将在7月播出的夏季日剧《即便如此也要活下去》(富士电视台)中饰演一对禁忌恋人。担任剧本创作的是曾经参与《东京爱情故事》(富士电视台)、《MOTHER》(日本电视台)等大热日剧制作的坂元裕二。

  瑛太于去年9月与歌手木村Kaela(日本歌坛“新世纪四小天后”之一,代表歌曲《Butterfly》)结婚,而满岛光于去年10月与电影导演石井裕也(执导电影《从河底问好》)结婚,实际生活中都分别处在新婚期的二人,却要在本剧中共同孕育一段充满悲剧色彩的“禁忌之爱”。

  剧中,瑛太饰演一名15年前妹妹被好友所杀的年轻人。他受母亲所托,打算好好照顾妹妹,却不幸痛失机会,家人关系由此全面崩溃。一直生活在自责中无法自拔的他,与由满岛光饰演的杀人凶手的妹妹相遇了。本剧细致刻画了两个努力寻找希望、努力生存的人物形象,描绘了二人受命运捉弄、心灵却不断靠近的充满哀愁的爱情。

  这部电视剧由参与过很多人气影片制作的坂元裕二执笔创作。瑛太自去年4月播出的日剧《无法坦诚相对》以来首次主演连续剧,他十分认真地表示:“我一直想在坂元先生的剧本世界里演一次戏。我想要表现出主人公为了生存,在哀愁、绝望、无力这些情绪中不断寻找希望的变化过程。”这也是他在今年2月父亲自杀后的第一次连续剧主演,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把自己的心情也融入到了角色塑造中。而第一次主演电视剧的满岛光则立志不辜负剧本,她表示:“我希望能找到并体会到(角色的)温柔与坚强,以及(角色性格中)下意识的扭曲。”决定启用二人做主角的制作人石井浩二对他们充满期待,他说:“他们能用细腻的演技带给人们感动。”

  瑛太与满岛光在今年参展加纳国际电影节的作品《一命》(10月日本公映)中曾合作饰演夫妻。谈起对于彼此的印象时瑛太说:“觉得她是个不会说谎,并且很坚强、值得信赖的人。”满岛光也十分默契地夸赞瑛太道:“他是个给拍摄现场带来清爽气息的演员。希望对于瑛太power,我能做出良好的反馈。”

  新剧的主题曲已经敲定——由小田和正(代表歌曲《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演唱的《东京的天空》。音乐制作则由在世界上享有盛誉的双目失明的钢琴家辻井伸行担任。(aya/文)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