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瑛太戛纳电影节宣传《一命》 祝福海老藏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23日14:42
三池崇史、瑛太
三池崇史、瑛太在戛纳


  搜狐娱乐讯 (aya/文)东京时间21日(戛纳当地时间20日),参加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演员瑛太(主演日剧《无法坦诚面对》)在这一次的参展作品——电影《一命》(导演三池崇史,10月日本公映)的试映会后,又连夜出席了宣传记者会,记者会上关于合作主演此电影的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的复出给予了热情的支持,他说:“我很想和他一起走红地毯。”

  记者会主会场设在地中海沿岸一家餐厅里。虽然与海老藏是第一次合作,但瑛太回忆拍摄当初的景象时说:“他是个又有趣又亲切的人。他对于和别人距离感的把握方式很特别,会突然拉近和你的距离。我们的合作过程很愉快,是一段很美好很珍贵的时光。”

  海老藏在影片中饰演瑛太的老丈人,私下里二人关系也很不错,瑛太说:“我还对海老藏说的话一句一句进行过记录呢。”去年电影拍摄刚刚结束后的11月25日就发生了海老藏暴力事件,据说那之后二人没有再联络,但是瑛太笑着表示:“要是海老藏在戛纳?那现在估计他会把工作排在后头,一个人去游泳了吧。”

  海老藏将于7月以东京新桥演舞场的《七月大歌舞伎》复出。瑛太以祝福的口吻说道:“我很想去看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