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瑛太亮相《一命》试映 市川海老藏再度谢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9月26日22:28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日本著名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9月26日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电影《一命》(导演:三池崇史)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席间,他再度为去年底醉酒被殴一事谢罪:“这原本是我的私事,让大家担心了,真的十分抱歉”,“受到了很多人的训斥和声援,很感谢。今后会带着新的心情更加努力的”。

  当天影片的配给松竹安排了红毯仪式,但严禁围观人群发出杂音干扰活动。但热情的歌舞伎粉丝还是不住地大喊“成田屋”(海老藏的屋号),“第11代”表示对海老藏的支持,后者听到微笑示意。被问及如果要用生命去捍卫的是什么时,海老藏表示:“可能比较普通,但我想是家人和歌舞伎”,话音刚落就赢得观众巨大的喝彩。

  《一命》参加了第64届法国戛纳电影节的竞赛单元,虽然未获奖但在当地获得不少的好评。根据1958年发表的泷口康彦的原作改编,讲述悬着“一命”在武士门第社会贯彻自己信义的津云半四郎(海老藏饰)和千千岩求女(瑛太饰)的生平故事。

  除了海老藏、瑛太,导演三池崇史和满岛光也亮相了该试映会。

  《一命》预定10月15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