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木村KAELA复活演唱会 老公瑛太到场声援(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04日10:45
木村KAELA
木村KAELA

  搜狐娱乐讯 (aya/文)去年8月与演员瑛太(主演日剧《无法坦诚相对》)结婚、10月顺利生产的歌手木村KAELA(代表歌曲《Butterfly》)于3日在横滨ARENA举办了结婚后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距离上一次举办演唱会已经有1年零4个月的时间了,可以说这场演唱会是木村KAELA的“复活演唱会”。

  演唱会当天,木村KAELA以一身连衣裙装扮、蘑菇茶色短发发型清爽登场,身材与生产前没有太大变化。一上场,木村KAELA就对着现场1700名歌迷大声说:“欢迎大家!还有就是,我回来了!”当天老公瑛太也坐在观众席中为木村KAELA加油助威。木村KAELA第一首献唱的歌曲就是快歌《喜怒哀乐plus爱》,她边唱边跳,热情十足。木村KAELA一共演唱了包括《Butterfly》《Rilurariruha》(《Real Life Real Heart》)在内的22首大热歌曲。对于歌迷们“恭喜成为妈妈”的欢呼声,木村KAELA略显羞涩,她说:“真糟糕啊。实在是兴奋呢。之前我还想:演唱会上到底要怎么表演呢?但意外的是,出场之后感觉还不错!”

  为了能在这一天登上“复活舞台”,木村KAELA从6月起就开始了产后减肥以及各种前期准备工作。她说:“因为大家在,所以我才能像这样站在舞台上。很久没有感受到这么多的目光注视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