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莱克与莱昂纳多分手 挖角桑德拉-布洛克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6日11:47
布莱克-莱弗利再挖墙角,撬走桑德拉-布洛克男友。


  布莱克-莱弗利再挖墙角,撬走桑德拉-布洛克男友。

  国际在线10月16日报道

  人们常说,太完美的事物总是难以长久。47岁的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经历了前夫杰西-詹姆斯(Jesse James)偷腥丑闻和婚变风波后,与比自己年轻12岁的《绿灯侠》(Green Lantern)男星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友情开始升温,难得瑞安帅气体贴,又很疼爱她21个月大的养子路易斯(Louis),但是不速之客的横刀夺爱,让这段神奇的姐弟恋宣告终结。

  据《OK!》的报道披露,撬走桑姐男友的不是别人,正是瑞安在《绿灯侠》中的对手女星、刚刚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分手的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24岁的她凭借年轻貌美,硬生生挖了桑德拉的墙角,可怜的桑姐旧伤未愈,又添新创。

  虽然桑德拉-布洛克的发言人否认她与瑞安一直在拍拖,但知情人说:“桑德拉快被摧毁了,她竭尽全力高昂起头,表现得似乎毫无异样,但事实上她伤得非常深。”最近两周,瑞安在波士顿拍摄超自然惊悚片《冥界警局》( R.I.P.D.)时被看到与布莱克搂搂抱抱,亲热拥吻。知情人说:“桑德拉与瑞安相处融洽,已经好一阵子了,她也真的对他怀抱希望,所以才会意外亮相他的影片《互换身体》((The Change-Up)首映式,上个月他们还作为亲密伴侣一起去了她在怀俄明的别墅。但是突然间瑞安对她冷淡下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