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伊斯特伍德新作选女主角 桑德拉-布洛克或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10月13日09:26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老牌男星兼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重返大银幕的新作《曲线球的麻烦》(Trouble with the Curve),目前正在遴选女主角,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有望拿下影片中最重要的角色,扮演克林特的闺女。此片是一部讲述父女情的电影,假如两大明星都能顺利完成电影,获得预期中的好评,那么桑德拉有可能再一次获得角逐奥斯卡表演奖的机会。

  《曲线球的麻烦》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助理导演罗伯特-劳伦兹(Robert Lorenz)执导,兰迪-布朗(Randy Brown)担当编剧。影片讲述了一位非常辣手的棒球星探,随着年纪的增长越来越难以发掘新人,在面临事业和生活的压力时,他决定和女儿一起踏上漫长的公路之旅,最后却在亚特兰大发现了一个很有潜力的棒球新秀。影片的焦点人物是克林特扮演的星探,而扮演其女儿的桑德拉,为扭转父亲事业颓势贡献了不少力量。对于“辅助星探”这一角色,桑德拉其实一点也不陌生,在她夺下奥斯卡的《弱点》中,她就扮演了一个帮助运动员成大器的天使大姐。

  《曲线球的麻烦》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自《老爷车》(Gran Torino)推出以来主演的第一部电影。伊斯特伍德是当今好莱坞高龄导演中创作生命力最强的导演,在“息影”的几年中,他也没有停止拍片,去年与马特-达蒙合作的《从今以后》获得了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提名,今年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的传记大片《胡佛》业已成为第84届奥斯卡的热门种子选手之一。

  桑德拉-布洛克在拿完过奥斯卡之后,也开始下意识地拒绝傻大姐角色,今年与汤姆-汉克斯联袂主演的911题材剧情片《特别响,非常近》就比较严肃,桑德拉目前被视为第84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竞争单元的候选人之一。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