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桑德拉·布洛克和《假结婚》导演再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2010年10月20日14:59
31247_1287551249g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和《假结婚》(The Proposal)导演安娜·弗莱彻(Anne Fletcher)将一起为华纳兄弟制作一部尚未命名的影片,她将主演并担任执行制片人。

  这部影片据说是一部当代的“《周末夜狂热》(Saturday Night Fever)+《婚外情》(An Unmarried Woman)”。前者是一部约翰·特拉沃尔塔主演的舞蹈电影,讲述了一名小店员通过迪斯科舞蹈找到了自己人生意义;后者则是保罗·马泽斯基(Paul Mazursky)1978年执导的家庭伦理片,讲述了一名被丈夫抛弃的妻子成为独立新女性。

  该片将由帕梅拉·佛克(Pamela Faulk)和迈克尔·埃利斯(Michael Ellis)编剧,他们俩曾创作过2001年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主演的电影《婚礼策划人》(The Wedding Planner)的剧本。

  自从获得奥斯卡影后之后,桑德拉·布洛克手头的片约可谓络绎不绝。前不久她还在商谈主演阿方索·夸隆(Alfonso Cuaron)导演的《地心引力》(Gravity),再往前她还和安娜·弗莱彻考虑过与雷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再度合作拍摄一部动作喜剧片《头号通缉犯》(Most Wanted)。

  不过这些影片都还有最终敲定,眼下桑德拉的下一部作品是和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一起出演的911题材新片《特别响,非常近》(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来源:好莱坞电影手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