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当选《人物》年度新闻制造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7日03:10
  一年年末各大杂志开始盘点全年新闻的时候了,由美国著名《人物》(People)杂志评选出的“2010年度最引人注意的新闻制造者”即将于本周五上架,好莱坞女星桑德拉·布洛克荣登榜首。

  2010年对于桑德拉·布洛克来说算得上是人生变化最多的一年:这一年她当了妈妈;这一年她与结婚五年的丈夫杰西·詹姆斯正式离婚;还是这一年她达到了自己事业的顶峰,凭借在《温情橄榄球》的出色发挥摘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这位今年46岁的超级明星还在《人物》杂志评选出的“2010年度女性人物”的榜单中居于榜首,这份榜单将在《人物》年末最后一刊中揭晓。布洛克今年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据知情人透露她本人做到了坦然处之:“尽管发生了一些糟糕的事情,但她还是会庆祝那些好的事情,儿子路易斯就是她最好的庆祝方式。”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