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国外女星保养有心计 桑德拉-布洛克迷恋针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21日04:30
达纳德拉尼
达纳德拉尼

 

杰西卡辛普森
杰西卡辛普森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华商报讯 美国《人物》(《People》)杂志近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年度“全球美人榜”,今年的榜单中共有92人上榜,41岁美国“妈妈级”影星詹妮弗洛佩兹当选为全球最美丽的人,今年也已是她第11次上榜。

  所谓酒越陈越香,在此次评选中大部分美人都有着30岁以上的年龄,《人物》杂志解释,这个年龄的美人不但有成熟的风韵,还有充足的生活智慧。而美人们则透露了她们的保养方法,要知道做个全球顶尖的美人可真的没法儿偷懒。

  桑德拉喜欢针灸

  获奖感言:我知道自己与“好莱坞美女”沾不上边,曾经努力迎合别人的口味,现在在学着接受自己个性的模样。

  桑德拉很爱针灸,她在2010年拍摄《贴身情人》期间,曾专门聘请一名针灸师随侍在侧,不仅为她服务,顺便也帮其他工作人员解决病痛。她向男主角休格兰特推荐针灸的好处时说:“人体经络很神奇,针灸确实能让人更健康快乐。”另外,桑德拉透露自己曾经用痔疮膏掩盖自己眼角的小细纹,她说:“事实证明,软膏抹在脸上也很有效”。而事实上,误打误撞的桑德拉并不知道美容界有一种说法:对待细纹,痔疮膏比眼霜有效。

  洛佩兹在家不化妆

  得奖感言:我感到很高兴和自豪,自豪自己并非25岁。育有两名子女的我,养颜已经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詹妮弗洛佩兹以蜜糖色的肌肤和性感的身材风靡全球,她的出现还引领过一段时间的“美黑”风潮,这股风潮到现在还没有散尽。谈到自己的皮肤,洛佩兹毫不犹豫地说道“很性感的颜色”,“由于工作需要经常化妆,我在家时脸上不会涂上任何化妆品。这是我最快乐的时刻,可以触摸脸庞、擦眼睛,将手指插入头发中不怕将头发搞乱,感觉真好。”

  德拉尼总吃菜和鱼

  获奖感言:很多女孩子一直会埋怨自己肥,但又不做运动,要美都是得付出的。

  达纳德拉尼和MaggieQ(在线看影视作品)都以爱保养著称,两人的共通点是都认为美是由内而外的。达纳称自己平日经常吃鱼和菜,其他则少吃。而MaggieQ则是素食主义者,“其实我们应该少吃点儿肉,就拿一份牛排为例,身体要将其完全分解吸收最起码要四到五天,这无疑是加重身体的负担嘛。”

  辛普森是面膜达人

  获奖感言:保持愉快、率真的个性才是抗衰老的良药。

  杰西卡辛普森够性感了吧,但是她却曾经为自己的一段恋情而对自己的身材要求严苛,“不断地觉得自己还不够瘦,让我太痛苦了。”杰西卡现在的体重是增加了一点点,但是比以前却更有自信了,“保持愉快、率真的个性才是抗衰老的良药。”而对于自己傲人的身材,杰西卡则称:“很多男人都想知道我衣服下面有什么,那是留给我下一任丈夫的。”同时杰西卡还是个面膜达人,可以做到一日无面膜不欢的地步。

       贺瑾 编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1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0482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