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音乐 > 华语

孙楠全球巡演首场要玩儿高科技 舞台上要一变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9月29日08:08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孙楠昨天宣布,他的个唱“迫不及待”全球巡演首场演出将于11月12日在国家体育馆上演,并透露,到时会利用高科技手段在舞台上“变”出三个孙楠来。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此次演唱会,孙楠台前幕后都是主角,既是歌手又是艺术总监。作为艺术总监的孙楠称,因为对自己的演唱很了解,可以给制作团队提供一些帮助,到时候他会唱出完美的声音、真挚的情感,争取让演唱会好看好听。

  说到好听,《不见不散》《你快回来》等经典老歌一定会有的,同时将于下月出版的新专辑中的5首主打歌也会安排在曲目单上。“其实,我从小就想做个摇滚歌手。”孙楠说,这一次在演唱会上会安排一个摇滚演唱的环节,到时候崔健等很多摇滚歌手的经典他都会现场翻唱。

  至于演唱会的好看,舞美服装自然不在话下,孙楠还透露,当场他们会利用高科技让舞台上出现三个孙楠,“孙楠只有一个,到时候让你们猜猜到底哪一个是真的。”此外,舞台上还会利用“3D”技术“变”出香港一位知名的女艺人,至于这人到底是谁孙楠卖了个关子。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的门票为9档票价,而将近一半的票价定在了普遍能够接受的300元,在京城如此高水准的演唱会80元的最低票价也算是破天荒了。孙楠说,这场演出的票价就是要让每个歌迷都能“听得起进得来”。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