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拒回应再度当爹 经纪人称不知情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9月23日15:45
  孙楠的妻子潘蔚被爆已于本月生下一个女儿,孙楠方面则对此不作回应。

  之前一直有歌手孙楠的妻子潘蔚怀孕的消息传出,日前潘蔚的大肚孕照登上了某母婴杂志封面,宣布即将做妈妈。但孙楠本人对此十分低调,受访时也避谈此事,从不回应。

  日前,潘蔚的好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潘蔚已经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激动得一夜没睡,并且群发了私信告知所有的亲朋好友,让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喜悦。

  潘蔚也更新微博,称“不管女儿有多大,在妈妈眼里始终是个孩子”,并上传一张她给女儿缝的娃娃的照片。

  昨日记者致电孙楠的经纪人贾鹏以及孙楠工作室负责人,他们均表示还不知情,对此不作回应,称28日孙楠会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发布会,到时可以问他本人。

  潘蔚今年42岁,可谓高龄产妇。她2009年与孙楠结婚,孙楠与前妻买红妹育有两个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