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三度当爹 对“超生”一事装聋作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
2011年09月29日07:40
孙楠再当爹 对“超生”装聋作哑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昨天上午,孙楠在北京为其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举行新闻发布会。日前孙楠妻子潘蔚在香港生下女儿,这是孙楠的第四个孩子。发布会上面对媒体数次询问“超生”问题时,孙楠似乎早已准备,皆以演唱会准备事宜回应,顾左右而言他,执意不回应“超生”一事。

  发布会上孙楠状态不错,对自己的演唱会准备也侃侃而谈。日前孙楠妻子潘蔚在香港生下女儿,据悉,孙楠与前妻买红妹已育有一女一子,潘蔚与前夫也有个17岁的女儿。如今潘蔚腹中胎儿已降生,这成为他们的第四个孩子。当天孙楠“超生”问题也成为媒体聚焦点,有媒体询问孙楠让潘蔚在香港生下孩子是不是为了回避内地生育政策时,孙楠说了句“谢谢”后就把话题转向演唱会事宜,“最近真是喜事连连,我的演唱会在11月份就要在北京举办了,心里很高兴”。

  当记者再次询问孙楠如何面对内地对超生的政策时,孙楠干脆装聋作哑,说,“我希望大家都能够看我的演唱会,我不仅会唱以前的老歌,也会有新专辑里的歌”。也有媒体问新添了个女儿心情如何时,他也只说“心情很好,因为最近要开演唱会”,似乎执意不正面回应超生问题。

  此前孙楠在记者询问“潘蔚再孕违反生育政策”时,面露不快直言“你是计生委的吗”?这次孙楠似乎变聪明,干脆装聋作哑不回应超生一事。在发布会结束后,有记者惊叹孙楠耍太极手段高明,“全都避开了”,孙楠听了也哈哈大笑,似乎很满意自己对“超生”装聋作哑的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