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秋冬档四大不可思议 影帝影后提前互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1年09月27日15:15

  不可思议之三:猛片强度不输暑期档

  2011年暑期档的多数超级英雄片、爆米花狗屎续集以及简陋3D片,已让荷包吃紧的观众咬牙切齿。因此,相对于喧嚣无比的暑期档,秋冬档的一线商业猛片,就显得精致很多——除了打算继续恶狠狠荒废大脑的粉丝片《暮光之城4:破晓》之外,多数大片都开始努力提升IQ指数,尽可能规避恶评。


《碟中谍4》
《碟中谍4》

  今冬最令人期待的动作大片,无疑是阿汤主演的《碟中谍4》,此片让阿汤大老远跑到迪拜跳楼,显现了充足的创作诚意,更重要的是,影片的导演布拉德-伯德是皮克斯的核心人物——虽然其第一次执导真人电影,但作为皮克斯出了名的技术细节控,《碟4》的精细程度是毋容质疑的。此外,大红人杰瑞米-雷纳的选片品位和派拉蒙拼死大规模发行的气焰,都让《碟4》充满无限信心。

  当然,假如你坚信阿汤哥已经过气,那么《福尔摩斯2》则又足够让人期待其成为秋冬最卖座的电影:一来是小罗伯特-唐尼这年头比阿汤更红;二来《福尔摩斯》第一部两年前与《阿凡达》同周干架都能最终海卷2亿多美元票房,商业潜力极其惊人。令人欣慰的是,无论是《碟4》还是《福尔摩斯2》,都属于有剧情有内容的非弱智电影,理性成年观众的加入将有力助推票房。

  商业片领域的第二阶热片,皆出自好莱坞准大师之手——大卫-芬奇的美国版《龙纹身的女孩》和马丁-西科塞斯的《雨果》,都将成为固定粉丝的第一选择。之前,芬奇也曾把《返老还童》塞进圣诞档上映,但那时的主要目的是主攻奥斯卡,《龙》则是打算先拿票房再夺奖。在早前公布的美版预告片中,芬奇并未按照普通预告片的线性方式剪辑,也没有遮掩电影的精彩画面故弄玄虚,而是把大量精彩镜头融入到快速剪辑的画面中,并配上强劲的摇滚风格音乐,使得影片在短时间内就彰显出电影的黑暗诡异气氛,令人热血沸腾,恨不能马上看到电影。而与芬奇走到另一个极端的老马丁,则用光明健康的《雨果》首次引诱家长搀着孩子进影院。尽管人人皆知,《雨果》的结果不会像暑期档票房冠军《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那样耀眼,但大师的第一次玩票,赚回几声喝彩还是轻而易举的。

  猛片单元备忘录:


  《铁甲钢拳》Real Steel   >>预告片

《铁甲钢拳》
《铁甲钢拳》

  导演:肖恩-利维

  主演:休-杰克曼、伊万杰琳-莉莉、凯文-杜兰

  类型:动作/科幻

  上映日期:2011年10月7日

  马前炮:肖恩-利维执导的《博物馆奇妙夜》曾在2006年圣诞档创造过辉煌,但本片却并非特供儿童的脑残片,澳洲种马休-杰克曼把机器人训练成拳击冠军,很荒诞也很有趣。

  《暮光之城4:破晓(上)》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预告片


《暮光之城4:破晓(上)》
《暮光之城4:破晓(上)》

  导演:比尔-康顿

  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泰勒-洛特纳

  类型:爱情/ 惊悚/ 奇幻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8日

  马前炮:善拍歌舞片的比尔-康顿曾在2006年圣诞档以《梦女孩》杀进奥斯卡,此次大幅转型,一心为贝拉变成吸血鬼摩拳擦掌。剧照美得忘乎所以,电影烂成几分尚不可知。

  《龙纹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预告片


《龙纹身的女孩》
《龙纹身的女孩》

  导演:大卫-芬奇

  主演:鲁妮-玛拉、丹尼尔-克雷格、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类型:剧情/惊悚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21日

  马前炮:没有什么比期待芬奇的新作更让人心潮澎湃的了。此片虽为翻拍片,但摇滚版预告片业已突显芬奇式的黑暗疯狂,女主角鲁妮-玛拉将红成什么样,上帝都难以估量。

  《众神》Immortals   >>预告片


《众神》
《众神》

  导演:塔西姆-辛

  主演:亨利-卡维尔、米基-洛克、芙蕾达-平托

  类型:动作/ 奇幻/剧情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1日

  马前炮:对男人来说,在光棍节看一堆肌肉猛男在银幕上嚎叫感觉肯定不好,但女性观众恰恰相反。这部融合了《诸神之战》和《300勇士》的神话巨作,让粗暴再次变成真理。

  《福尔摩斯2》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预告片


《福尔摩斯2》
《福尔摩斯2》

  导演:盖-里奇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裘德-洛、劳米-拉佩斯

  类型:动作/悬疑/冒险/犯罪/惊悚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16日

  马前炮:福尔摩斯和华生联合对付莫利亚蒂教授,吉普赛女郎“希姆”的美腿比坏蛋更销魂。当卖腐成为美德,贫嘴变成时尚,小罗和小裘脸上千沟万壑的褶子谁还在意呢?

  《碟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预告片


  导演:布拉德-伯德

  主演:汤姆-克鲁斯、杰瑞米-雷纳、西蒙-佩吉

  类型:动作/冒险/惊悚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21日

  马前炮:为了阻止妄图引发世界核战争的恐怖分子,阿汤哥又要跳楼了。令人欣慰的是,该片将回归《碟中谍》第一部的冷峻凌厉风格,火爆场面都将为高度悬疑的剧情服务。

  《雨果》Hugo   >>预告片


《雨果》
《雨果》

  导演:马丁-斯科塞斯

  主演:阿沙-巴特菲尔德、科洛-莫瑞兹、本-金斯利

  类型:家庭/悬疑/ 冒险/奇幻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23日

  马前炮:对于老马丁突然玩起儿童片这出,多数影迷都会感到失望和不屑。影片中的小孩都很萌,场景都很哈利-波特,视觉都很3D,恶势力都很脆弱,影评到时也都会很客气。

  《高楼大劫案》Tower Heist


《高楼大劫案》
《高楼大劫案》

  导演:布莱特-拉特纳

  主演:本-斯蒂勒、艾迪-墨菲、马修-布罗德里克

  类型:动作/犯罪/喜剧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4日

  马前炮:《尖峰时刻》式的动作喜剧大片,说不准就能在票房上杀出重围。当然,相对于抢劫案,人们更关心的还是艾迪-墨菲能否咸鱼翻身,否则主持奥斯卡典礼时就太尴尬了。

  《时间规划局》In Time   >>预告片


《时间规划局》
《时间规划局》

  导演:安德鲁-尼科

  主演:贾斯汀-丁伯莱克、阿曼达-塞弗里德、希里安-墨菲

  类型:科幻/惊悚

  上映日期:2011年10月28日

  马前炮:“拿钞票买命”,让这部所有角色的伦理体系产生混乱的科幻片,有望成为年度最诡异奇片。更重要的是,《变种异煞》的导演安德鲁-尼科,我们等你太久太久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