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秋冬档四大不可思议 影帝影后提前互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1年09月27日15:15

  不可思议之二:群星倾巢盛况空前

  某华裔女星在演完《建国大业》之后说:没有哪个国家可以汇集如此多的明星在一部电影中,好莱坞也不行。时隔两年,好莱坞对群星片的追逐也开始教人坐立不安——虽然目前尚未恶化到大业伟业的档次,但类似《豪门夜宴》的明星扎堆片,今年终于明晃晃出现了。盖瑞-马歇尔因在春季档推出一部《情人节》而对群戏严重上瘾,于是在今年圣诞档召集无数明星,加盟了年度群戏之王《新年前夜》。

  在好莱坞,除了罗伯特-奥尔特曼等少数几人能保证明星数量和电影质量不成反比外,多数吃相难看的群戏都是顶着骂名圈票房。尽管《新年前夜》尚不知会归为哪一类,但其对口碑显然是无所谓的。该片的演员阵容这里只播报一次——阿什顿-库彻、罗伯特-德尼罗、凯瑟琳-海格尔、乔什-杜哈明、扎克-埃夫隆、阿比盖尔-布蕾斯琳、杰西卡-贝尔、索菲娅-维加拉、丽亚-米雪儿、米歇尔-菲佛、希拉里-斯万克、莎拉-杰茜卡-帕克、哈莉-贝瑞、萨拉-帕克斯顿、朱丽-安德鲁斯、乔恩-邦-乔维、瑞安-西克莱斯特、塞斯-梅耶斯……各位经纪人排队领取片酬时请当面点清,过时不候。

  相对于《新年前夜》这种以《纽约,我爱你》的架势辛苦粘合成的剧情片,另一批懂得控制明星数量的群戏,倒是值得期待。貌似集结了所有深沉中年酷男的《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光听片名就能感受到锅碗瓢盆的张力。此片改编自英国间谍小说掌门人约翰-勒卡雷“史迈利三部曲”的第一部,说的是一个外勤人员的告密,让英国情报机构“圆场”陷入了恐慌和骚乱,在锅匠,裁缝,士兵,间谍四位高层人员中,出现了一个双面间谍,于是所有人都疯了。加里-奥德曼、科林-费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酷男帅到死的演出,业已在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热炒一把,因此属于专业影迷不得不看的电影。而荷尔蒙气息更为浓厚的动作片《杀手精英》,则把杰森-斯坦森、克里夫-欧文、罗伯特-德尼罗三大彪叔拉到一起打打杀杀,从理论上说,其号召力或许会比《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更强。

  来势汹汹的喜剧片领域,宣传态势最凶的莫过于《三个火枪手》,不过当我们看到罗根-勒曼、奥兰多-布鲁姆、米拉-乔沃维奇披着古装玩刀,还外挂一个烂片行家保罗-PS-安德森担当导演,真还不如跟着亚当-桑德勒、凯蒂-霍尔姆斯和阿尔-帕西诺的《杰克与吉尔》傻笑两声——因为桑德勒也豁出老脸反串女人了。相对而言,《抗癌的我》的档次就要略高一些,至少也属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提名的货色,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塞斯-罗根以及脸蛋还没巴掌大的安娜-肯德里克,无论是情感小清新还是双男之间的疑似基情,都足够让人捧腹。

  群戏单元备忘录: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预告片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
《锅匠,裁缝,士兵,间谍》


  导演: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

  主演:加里-奥德曼、科林-费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类型:惊悚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8日

  马前炮:此片导演是曾以恐怖片《生人勿进》震惊全球影坛的阿尔弗莱德森,亦是他执导的第一部英语片。这部抓内鬼的电影虽未在威尼斯有所斩获,但奥德曼的演技却倍受肯定。

  《抗癌的我》50/50   >>预告片


《抗癌的我》
《抗癌的我》

  导演:乔纳森-莱文

  主演: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塞斯-罗根、安娜-肯德里克

  类型:剧情/喜剧

  上映日期:2011年9月30日

  马前炮:虽然这部电影已经不知道拍了多少个年头,但作为一部黑色喜剧,我们还是期待新锐萌哥“囧瑟夫”会有出色发挥——他在片中得了癌症,于是打算通过旅行感悟人生。

  《梦宅》Dream House   >>预告片


《梦宅》
《梦宅》

  导演:吉姆-谢里丹

  主演:丹尼尔-克雷格、蕾切尔-薇姿、娜奥米-沃茨

  类型:惊悚/剧情/悬疑

  上映日期:2011年9月30日

  马前炮:一个男人将全家搬到了偏僻宁静的小镇,为的是调查一座古宅的诡异事件。克雷格扮演这家的男主人,从一开始的“无所谓”逐渐陷入恐惧中,是的,房子里有鬼。

  《三个火枪手》The Three Musketeers   >>预告片


《三个火枪手》
《三个火枪手》

  导演:保罗-安德森

  主演:罗根-勒曼、奥兰多-布鲁姆、米拉-乔沃维奇

  类型:动作/冒险/爱情

  上映日期:2011年10月21日

  马前炮:《三个火枪手》的原著是法国19世纪作家亚历山大-仲马的代表作之一,但电影却尽量往神经病的路线跑,浮华的角色配以渐成鸡肋的3D,有望与“生化危机”比烂。

  《杀手精英》Killer Elite


《杀手精英》
《杀手精英》

  导演:加里-肯尼迪

  主演:杰森-斯坦森、克里夫-欧文、罗伯特-德尼罗

  类型:动作/惊悚

  上映日期:2011年9月23日

  马前炮:斯坦森扮演的海豹突击队队员,和克里夫-欧文这个大坏蛋死掐活追,结果不是为了救美女,而是为了救自己的导师罗伯特-德尼罗——这是多么不靠谱的动作片。

  《杰克与吉尔》Jack and Jill   >>预告片


《杰克与吉尔》
《杰克与吉尔》

  导演:丹尼斯-杜根

  主演:亚当-桑德勒、凯蒂-霍尔姆斯、阿尔-帕西诺

  类型:喜剧/ 爱情

  上映日期:2011年11月11日

  马前炮:桑德勒和丹尼斯-杜根情深似海,继《长大后》《我盛大的同志婚礼》之后再次合作脱线喜剧。桑德勒不知拿了多少片酬,竟一人分饰双胞胎兄妹,但愿笑点不会太艰涩。

  《机关枪传教士》Machine Gun Preacher


《机关枪传教士》
《机关枪传教士》

  导演:马克-福斯特

  主演:杰拉德-巴特勒、米歇尔-莫娜汉、迈克尔-珊农

  类型:动作

  上映日期:2011年9月23日

  马前炮:杰拉德-巴特勒自从《300勇士》之后,几乎没有接过像样的电影,去年提着机关枪到处跑的《天地逃生》居然还被引进放映。本片中,他将再次把银幕扫成马蜂窝。

  《科里奥兰纳斯》Coriolanus


《科里奥兰纳斯》
《科里奥兰纳斯》


  导演:拉尔夫-费因斯

  主演:拉尔夫-费因斯 杰拉德-巴特勒 布莱恩-考克斯

  类型:惊悚/剧情/ 历史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2日

  马前炮:在“伏地魔”眼中,假如把莎翁作品直接拍成古装片,对现在的观众来说没什么吸引力,于是时间背景移植到现代,罗马军团换上现代武器,打起来也更加过瘾了。

  《新年前夜》New Year's Eve


《新年前夜》
《新年前夜》


  导演:盖瑞-马歇尔

  主演:不再重复

  类型:爱情/喜剧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9日

  马前炮:在一个没有元旦晚会和类似春晚的圣诞晚会的国度,《新年前夜》罕见地承担起明星贺岁拜年的义务。这场热闹的跨年电影秀,既有笑声又有泪水,票房通常不会太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