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011第一美差华丽归位 旅游卫视秋冬档炫耀起航

2011年10月10日10:17
“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揭幕启动
“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揭幕启动


  搜狐娱乐讯   “第一美差—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首届美差冠军、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张燕在发布会上发出召集令。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旅游卫视董事长孔德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月明致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叶明,海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曾宪云,旅游卫视副总监韩国辉等领导莅临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的签约仪式环节,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叶明分别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月明、海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曾宪云等签约。随后首届美差冠军、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张燕在发布会上向全球优秀的年轻女性发出召集令。出席发布会的领导与合作机构代表等共同完成了仪式的启动。2011《第一美差》选拔由此全面展开。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旅游卫视董事长孔德明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总编辑、旅游卫视董事长孔德明

  2011《第一美差》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全程策划运营。自9月底项目启动,至年末,《第一美差》选拔跨时近4个月,总冠军将获得100万元(人民币)年薪+海南国际旅游岛环球促销的工作机会。2010《第一美差》珠玉在前,以新颖的模式和独特的赛制赢得了收视和口碑,而2011《第一美差》除了延续首届的独特赛制外,还会加入更多亮点和对选手的素质考验,节目的创意打造除为观众奉上美丽视觉盛宴的同时,更将为海南选出优秀、时尚、富有魅力的新一任形象代言人。

  《第一美差——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经历了2010年首届的举办,已经成为了一个成熟的电视选秀品牌,并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第一美差》是主流媒体与政府招聘的一次完美联姻,倡导的是一种电视精英文化,力图通过电视屏幕向它的受众传递一种正确的价值观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方式,并让传统文化走向大众化。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月明在发布会上表示,时值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风生水起,“第一美差”被赋予了高度的时政意义和传播价值。2011《第一美差》的举办,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宣传上的又一次发力。2010届冠军,也是首任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张燕,将近一年来,在环球推介海南的过程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为海南在全球的促销增加了亮色,增添了魅力。而第二任大使也将华丽诞生,海南新的一轮全球推介必定更具成效。

  据了解,2011“第一美差”全球招募正在进行,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分设北京、南京、广州、重庆、哈尔滨、海口六大地面赛区,以及纽约、温哥华两大海外选手直送区。主办方透露,“第一美差”预计11月初海选结束,随后全国50强选手将集结海南进行7集晋级赛+1集总决赛的比拼。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旗下旅游卫视、第一频道等多个媒体将于11月19日开始每周六晚播出晋级赛第一集。旅游卫视还将全新开辟“美丽季”,为《第一美差》全力造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