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好莱坞影帝休-格兰特恋上相差10岁浙江姑娘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7日07:49

 

 


  天府早报4月27日讯 据媒体报道,年逾50岁的英国男星休·格兰特,一直未肯安顿下来结婚生子。去年10月,他到海南出席活动时,自曝被中国女子吸引,最近果然已于伦敦跟一名圈外华人女子发展了4个月恋情。女方更是被爆已怀孕。

  永远的英伦情人

  被称为“永远的英伦情人”的休·格兰特生于1960年9月9日,身高180cm,毕业于牛津大学。曾经主演《四次婚礼一次葬礼》、《诺丁山》、《BJ单身日记》等多部电影和电视剧。1987年获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自曝被中国女子所吸引

  去年10月,休·格兰特在海南岛出席高尔夫球赛时曾于活动上自曝“被中国女子深深吸引,令他24小时4度堕入爱河。”而他上周四起连续两日,被拍到于伦敦与31岁的华人女友“婷”低调约会,据说两人去年相识,今年1月开始交往。据英国媒体报道,全名洪婷兰的“婷”已成为休·格兰特的新欢。

  不想70岁仍是孤家寡人

  据悉,休·格兰特去年跟洪婷兰认识,而今年1月,两人就被发现在一间酒吧外接吻。知情者称:“洪婷兰与休一起,虽然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但洪婷兰知道休仍会跟其他女性约会,休恐惧要负责任,他只爱做他爱做的事。”早前休·格兰特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我应该安顿下来,这都是我的错误,我曾有几个可爱女友,我不想70岁仍是孤家寡人。”早年休·格兰特曾跟伊丽莎白·赫莉拍拖13年,至2000年分手,再次认真的恋情已是4年前的巴基斯坦女友Jemima Khan,不知这个中国女友洪婷兰会不会是休·格兰特的终点。

  最新进展>>>

  杂志编辑爆料女方怀孕

  某时尚杂志资深编辑mifyzheng近日在微博上爆料,休·格兰特的绯闻女友洪婷兰是浙江丽水人。该编辑还强调,“怀孕也是真的”。自称与洪婷兰相识的“木村san”也在微博上爆料,洪婷兰身高156cm,身材娇小。 (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