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打响 吕行在刀尖上行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5:21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吕行剧照
吕行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国际密战传奇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震撼首播。该剧立足于国际背景,讲述了二战前夕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在哈尔滨与日伪特务机关斗智斗勇的故事,将发生在中国情报战场上的隐秘谍战与世界战局相联系,展现出一个错综复杂的情报世界。该剧不但剧情涉及三国四方,并且由中、日、俄三方演员联袂出演,汇集了国内知名演员吕行、邵兵 、张恒等。

  吕行在剧中扮演的高恒书表面身份是哈尔滨日本机关俄国课课长,而实际上打入日本特务机关的中共哈尔滨地下党,代号“满洲之狐”。上司矢村对其层层考察试探,由邵兵扮演的临危受命与俄国特工接头的孙博文又视其为除奸对象,高恒书身处在这复杂的环境下,唯有处处小心谨慎,冷静机敏的面对一个个突发状况,最终成功的窃取了“猎熊行动”的计划。吕行表示高恒书是个很让人“心累”的角色,背负着党交给的重大任务,处处谨小慎微的在敌营潜伏,稍有不慎就会万劫不复,每天犹如在刀尖上行走。这次通过拍摄这种题材的戏,也更加的敬佩那些在战争中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复兴而奋战的人们,也希望借这部作品,向他们致敬,他们付出的一切值得后人铭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