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将播 吕行还原真实谍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9:12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

吕行剧照
吕行剧照


  由吕行、邵兵、张恒等主演的《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将于9月25日亮相央视八套黄金档。全剧以“二战”为背景,将发生在中国情报战场上的隐秘谍战与世界战局相联系,展现出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情报世界。该剧讲述了“二战”前夕,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在哈尔滨与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侦察与反侦察、阴谋与反阴谋、追杀与反追杀、追捕与反追捕、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

  据悉在剧中,吕行扮演的高恒书曾在日本人开办用于培养间谍的哈尔滨学院教授俄语,而现任哈尔滨特务机关长的矢村曾是这所学校的校长。当时,高恒书的才干深得矢村的赏识。在矢村调任哈尔滨特务机关长时,他任命高恒书为哈尔滨日本特务机关俄国课课长。而其另一个身份是潜伏在日本特务机关的我地下党间谍,吕行饰演的高恒书面对矢村机关长的阴谋,以及一次次考察试探和“美人计”的诱惑下,他始终保持高度的冷静,临危不乱,机智地应对一个个突如其来的事件。特别在自己人即将被捕、即将遭到暗算的情况下,高恒书也能做到稳于泰山而不露声色,以牺牲局部利益保住整体利益。

  可见,《枪声》意欲把吕行扮演的高恒书打造成一个更资深更专业的间谍、潜伏者。不同于特工枪林弹雨中的孤胆气质,吕行坚守着以潜伏和窃取情报为第一要务的铁令,在尔虞我诈的环境中保存自己,从而窃取到了关键的“猎熊计划”的情报,一举粉碎了日军刺杀斯大林的阴谋。编剧赵光远表示吕行成功的演绎了这种小心谨慎、如履薄冰的潜伏生活,对表演尺度把握拿捏的也很精准,相信会给观众呈现一个真实的谍战世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