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首播 许多诠释绝版张依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09:10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图为许多饰演的张依萍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剧照,图为许多饰演的张依萍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姜峰亲自执导的国际密战传奇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将于8月6日首登央视荧屏。此剧邀请到邵兵张恒(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毅、许多等知名演员的加盟,为这部大戏增色不少。君为传播旗下艺人许多,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更是被导演连连称赞,姜峰评价许多时说:“少了许多,张依萍都会失色。”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这部国际谍战大戏不仅集结了中、日、俄等国的优秀演员,更因为哈尔滨的特殊历史地位和鲜为人知的国际谍战往事成为备受期待的新作。此剧讲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共产国际情报机关在哈尔滨与日伪特务机关展开的一场阴谋与反阴谋、追捕与反追捕、斗智斗勇的殊死较量。也正因为跌宕起伏的剧情、惊险刺激的画面而使此剧在开拍前就受到业内各界的广泛关注。君为旗下艺人许多曾获得南京小姐冠军称号,在《春光灿烂猪八戒》、《黑洞》、《策马啸西风》等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且受到众多好评。与剧中“张依萍”的高雅气质、婉约文静、诗琴书画无所不能的南方女子的特点极其相符。连导演都不止一次说找许多来演张依萍,真是找对人了。

  导演对许多的评价极高,精彩的剧情加之许多专业的诠释定会让观众了解这位才女不为人知的一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