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开播 张恒与邵兵新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0:10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海报
《马迭尔旅馆的枪声》海报

张恒扮演林雅茹
张恒扮演林雅茹

  搜狐娱乐讯 昨晚,国际密战传奇电视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首播,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张恒在其中扮演地下党林雅茹,这也是既《兴国,兴国!》之后,张恒又一次出演的战争剧集,此次张恒与硬汉邵兵搭档演情侣,两人剧中上演的一段战争年代的隔空爱恋,令人唏嘘,让人感动。

  在战争题材的剧中,爱情向来是战争中唯一的浪漫点缀。电视剧《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中,分别演绎了不同国籍人的跨地域恋爱,有明恋,有暗恋,也有三角恋,而张恒扮演的“林雅茹”与邵兵扮演的孙博文之间的彼此爱慕,显得两人更有心心相印的味道,但两个人却因为特殊的身份只能在心里苦恋对方,毫无疑问,二人的感情命运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该剧中,张恒扮演的林雅茹的公开身份是医生,而实际上她却是坚定不移的共产党员。她与特工孙博文之间,有误会也有理解,有爱慕也有失望,除了对爱情的美好期许,林雅茹更多的是表现出对国家和民族热情与希望。战争戏,拍戏时相对比较辛苦,但张恒始终觉得能够拍摄这样题材的戏很有意义。通过影像作品再现历史,参与其中的每一位主创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值得尊敬。毕竟,历史不能忘记,在战争年代为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抗争过的所有人都应该被铭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