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晓宁王洛勇《连环套》戏里斗心理戏外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20:04
<a href=
郑晓宁王洛勇《连环套》戏里斗心理戏

郑晓宁王洛勇在戏外是一对要好的朋友
郑晓宁王洛勇在戏外是一对要好的朋友


  由著名实力派男星郑晓宁、王洛勇等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抗战惊险传奇大剧《连环套》日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加紧拍摄。剧中郑晓宁饰演的日本特务与王洛勇等众人斗智斗勇,大玩起了心理游戏,但在戏外两人却是一对关系很好的朋友。

  据悉,该部戏是以1938年武汉会战为大的历史背景,讲述的是国民政府时期南京沦陷,为了使战备物质、财产转至重庆时期,阻击日军的进攻等的一个故事,集抗战、悬疑、惊险为一体的综合性年代历史戏。曾在《刀锋乱世情》、《永远的铭记》中饰演过日本人的郑晓宁此次再度变身为冷血且极其聪明的日本特务,与王洛勇不仅斗智斗勇,彼此猜心理斗智商,戏外两人则是关系十分要好的朋友。在剧组中,郑晓宁跟众人时不时地进行拍摄前的沟通,他说这是为了达到最佳效果。郑晓宁表现得极其敬业,哪怕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力求做到最好。

  据了解,该剧还汇集了于和伟、张志坚等众实力派硬汉加盟,看头十足,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已拍摄2月有余,预计将在九月底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