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付辛博忙里忙外 不介意和萧蔷再赛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4:43
付辛博忙里忙外 不介意和萧蔷再赛一场(点击进入组图)
付辛博忙里忙外 不介意和萧蔷再赛一场(点击进入组图)


  由于萧蔷在《舞林大会》中的意外退出导致付辛博成为风口浪尖的瞩目人物。面对种种的传言,付辛博泰然自若,以实力说话,并不不介意和萧蔷再赛一场。

  自8月底首发出道四年的专辑《我一个人》以来,最近付辛博可谓行程满满,在拍摄巨制电影《忠烈杨家将》的间隙,付辛博做为“2011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1200助学+行动”的爱心大使,远赴山西阳高县某贫困小学,与孩子们一起经历了一个特别的开学仪式,上一堂难忘的手工课,吃一顿温馨的午餐,做一次感人的家访。并在北京举行了的主题为“我们一起+”的启动记者会,身体力行号召各位爱心人士一起加入,完成孩子们的学业梦想!

  继上月抱病参加舞林大会初赛获得高度好评并接到复赛通知后,付辛博积极备战舞林大会的首场复赛,恰逢《忠烈杨家将》剧组中秋假期,利用本可休息的时间提前抵上海进行舞蹈排练。同时,基于超高的偶像轻熟男气质,他再获国际知名品牌青睐,受邀出席Fendi沈阳精品新店开业庆典。只得上海沈阳做起了空中飞人,并在复赛当天赶回上海,摇身一变成为"吸血鬼公爵"。因为喜欢电影《暮光之城》,付辛博在表演里,加注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设计,跳起来也格外用心用情。就连一向以毒舌著称的金星老师都称赞起他独具个人魅力的演绎出乎她意料的精彩。

  拥有众多粉丝的付辛博也将在9月22日迎来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2011年度巨制《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的期末大考验,无论在风格上还是在表演形式上将与以往有所突破,挑战自身极限,以不同的姿态回报在此过程中不离不弃支持他的粉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