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传授保养秘诀:发现问题,找方法,解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5月25日01:20
42岁萧蔷传授保养“九字诀”
42岁萧蔷传授保养“九字诀”

  新快报记者 陈煜堃

  新快报讯 5月23日,被媒体封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现身深圳卫视《年代秀》录制现场。

  “平日里大家都只是看到作品中的我,今天将有机会一起去分享作品背后的故事。”在内地甚少上谈话类电视节目的萧蔷,当晚嘟嘴扮可爱之余更不忘以粉红小短裙示人,向观众大秀美腿。十足的年轻与活力,确实叫人难以将之和42岁的年纪牵扯在一起,驻颜有方的萧大美人也毫不吝啬地向记者传授自己的保养“九字诀”。

  驻颜有方

  早起干“农活”,最紧要是心态

  曲线诱人、凝脂美肌,这样的措辞用来形容一个年过40的女人可能有些夸张,但对于萧蔷,却再恰当不过了。对于自己的保养秘方,萧蔷坦言最紧要的是心态,“无论是对于生命还是工作,我都充满热情,有目标的人才会有行动力。”

  在传授了“发现问题,找方法,解决”这一保养“九字诀”后,萧蔷还向记者透露,自己每天都会早起干农活,料理在花园里亲手栽植的花草、蔬果,“真正的美丽是由内至外的,我不仅坚持吃素,还会抽时间多做些让自己赏心悦目的事情,譬如插花、画画等。”萧蔷认为兴趣和爱好会让女人更美,“时间就像河流一样,希望自己被冲刷过后留下的,是智慧而不是皱纹。”

  忙里偷闲

  学会在生活与工作之间找平衡

  学会在生活与工作之间找平衡的萧蔷,眼下正着手自己第四本书的出版,“文体多是随笔、散文或是类小说等,还会放上自己的插画,希望能有接近于绘本的感觉。”

  心态渐趋平和的萧蔷,坦言对“台湾第一美女”的封号并不在乎,“对我而言,那是一个桂冠,更是一种生命的不可承受之轻。”而当记者问及常人们被拿来和她做比较的后起之秀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时,萧大美人更是聪明地打起了太极:“娱乐圈总会出现很多很多漂亮的艺人,到底谁最美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更多人关注台湾出美女。”

  晒爱情经

  一旦遇到真爱,会想尽办法让他更爱我

  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萧大美人,其感情世界一直以来都是“桃花不断”,早前她在台湾访谈节目《SS小燕之夜》上,就坦承自己目前很享受被宠爱的感觉。但记者当面向其求证是否在谈恋爱时,萧蔷则回应身边还没有出现真命天子,“我对小燕姐说的‘宠爱’不仅仅是指爱情,还包括了亲情、友情,正是所有在身边支持和关爱我的人,让我觉得自己一直被宠爱着。”

  她还告诉记者,自己的性格向往自由,所以对于婚姻和生小孩并不强求,一切都看上天安排。不过在遇到真爱时,萧蔷的选择则是“会想尽办法让他更爱我”。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3563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52705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