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DERAIN粉丝热情献生日祝福 萧蔷被庆生很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5:04
萧蔷与DERAIN粉丝一起过生日
萧蔷与DERAIN粉丝一起过生日

萧蔷展示DERAIN赠送的精美钻饰
萧蔷展示DERAIN赠送的精美钻饰

主持人采访台湾第一美女
主持人采访台湾第一美女


  “来到美丽的草原青城,与这么多的朋友一起为自己庆生,这是多么令人愉快而又难忘的经历!”面对众多粉丝突如其来的生日祝福,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显然没有思想准备。

  8月12日下午四点半,当美人萧蔷所乘坐的凯迪拉克跑车现身呼和浩特DERAIN克拉钻旗舰店时,现场气氛顿时激情四射、异常活跃,云集的粉丝和热情的祝福,让这位即将迎来生日的台湾第一美女既意外又感动。萧蔷亲自切开蛋糕,并将蛋糕分给在场的消费者,笑称这个生日有点热,很感谢DERAIN粉丝为自己庆生!

  据了解,萧蔷在维多利购物中心与众多喜爱DERAIN品牌的消费者,共同欣赏了一场由国际名模精彩演绎 “戴时尚”的视觉盛宴。在接受采访时萧蔷表示,非常欣赏DERAIN钻饰所诠释的时尚内涵,和她所传递的时尚品味和优雅气质。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