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峰《爱上经典》谈“改行” 欲办“另类画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4:16
郭峰献声《爱上经典》
郭峰献声《爱上经典》

《爱上经典》郭峰讲童年趣事
《爱上经典》郭峰讲童年趣事


  因《让世界充满爱》、《心会跟爱一起走》、《永远》、《不要说走就走》等耳熟能详的金曲被观众所熟知的著名音乐人郭峰,9月17日(周六)23:07做客云南卫视《爱上经典》,与戴军、王婧畅谈音乐理想,并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欲办“另类画展”。

  理想很“丰满” 现实很“骨感”

  郭峰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受父亲影响开始学习音乐,3岁学习钢琴,14岁就发表了第一首创作歌曲《月光》,他曾在东方歌舞团任专业创作,之后又赴新加坡、日本学习音乐……他一直执着追寻着自己的音乐理想,却在80年代初的时候被认为是“不入流”的“流氓歌手”。尽管如此,郭峰仍然执着于音乐创作,直至创作出《让世界充满爱》、《永远》等流传至今的经典金曲。其中,《让世界充满爱》曾经红遍中国的每一个角落,至今仍无人超越。

  偶遇伯乐 梦想照进现实

  谈到理想的实现,郭峰说要感激他生命中的两个贵人:一位是把他带入音乐殿堂的父亲;另一位则是发现他才华的伯乐,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音乐人——侯德健。在郭峰刚来北京的时候,他创作了一首名为《我多想变成一朵白云》的歌曲,侯德健听后说:“这首歌太好了!你过来吧”。就这样,郭峰的梦想终于照进现实,他的音乐理想从此也成为了他毕生的事业。

  艺术道路全面开花 欲办“另类画展”

  在音乐理想得到实现以后,郭峰开始尝试涉足多个领域,其中,他在策划、导演方面也创造了不小的成绩。如今的郭峰,又开始探索新的领域——绘画。在9月17日(周六)晚23:07云南卫视播出的《爱上经典》中,郭峰现场作画,并称自己要办一次“另类画展”,每一幅画都配上不同的音乐,让每一个到场观众都有难忘的的艺术体验,郭峰说“我要让大家体会‘能听的画,能看的音乐’”。更多精彩请关注东方风行传媒承制的音乐访谈节目《爱上经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