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邓丽君献声《爱上经典》 朱桦深情诉往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4:19
朱桦、黄龄、李烁《爱上经典》对话王婧<span class=articleLink>(<a href=
朱桦、黄龄、李烁《爱上经典》对话王婧、戴军

小<a href=
小邓丽君《爱上经典》原音再现

《爱上经典》朱桦深情诉往事
《爱上经典》朱桦深情诉往事

主持人王婧、戴军
主持人王婧、戴军


  搜狐娱乐讯 传奇女星邓丽君因其形象高贵、亲切、成熟,令她成为80年代的华语乐坛和日本乐坛巨星,是一位在全球华人社会具有相当大影响力的台湾歌手,她的《甜蜜蜜》、《小城故事》、《夜来香》、《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成为经典中的经典至今仍被广为传唱。8月4日、5日晚,朱桦、黄龄、李烁做客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音乐访谈节目《爱上经典》,与主持人戴军、王婧一起探寻邓丽君的传奇人生。

  谈“君”泪下 :朱桦深情诉往事

  已位列乐坛元老的朱桦,心中也有自己的偶像——邓丽君。本次做客《爱上经典》,朱桦不吝分享了自己感人至深的音乐故事,并称自己曾疯狂崇拜、模仿邓丽君。节目中每次出现邓丽君的VCR,朱桦眼里总是隐隐闪着泪光,她称自己虽数次翻唱邓丽君的歌曲,但每次都有不同的体会。

  爱“君”至深 :黄龄原是铁杆“君”迷

  除了元老朱桦,乐坛实力唱将黄龄也是位不折不扣的铁杆“君”迷,除了喜欢唱邓丽君的歌曲,还很喜欢模仿邓丽君的装扮。节目现场,黄龄动情演绎邓丽君经典歌曲《夜来香》,并自曝小时候因痴迷邓丽君,曾身披棉被对着录音机唱邓丽君的歌曲,足见其痴迷程度。

  听“君”再唱:小邓丽君李烁原音重现

  如果说黄龄是铁杆“君”迷,那么李烁可谓是真正的“原音重现”,她曾被许多人称为“小邓丽君”。在音乐剧《爱上邓丽君》中,李烁主演的邓丽君引无数观众好评,她不仅声音像极了邓丽君,举止神态更是惟妙惟肖。8月4日、5日晚23:37云南卫视《爱上经典》,李烁身着旗袍动情演绎了《小村之恋》,震惊全场!让主持人王婧几次产生错觉,就连戴军也惊叹“如此神似,犹如邓丽君再现”。更多精彩请关注云南卫视《爱上经典》“邓丽君的爱与哀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