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洛勇《焦裕禄》献礼剧片花新鲜出炉 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1日10:05
王洛勇塑造《焦裕禄》 好评如潮
王洛勇塑造《焦裕禄》 好评如潮

王洛勇主演《焦裕禄》片花新鲜出炉
王洛勇主演《焦裕禄》片花新鲜出炉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30集电视连续剧《焦裕禄》已圆满杀青。在上个月,主创导演、演员以及幕后团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完美的后期制作。王洛勇主演的《焦裕禄》片花新鲜出炉,备受关注,好评如潮。

  这部新剧《焦裕禄》是首次全方位展示焦裕禄人生历程、深度挖掘焦裕禄精神内涵的影视作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组织部长李源潮对这部电视剧的拍摄进行了重要指示,并将该剧列为向建党90周年献礼的“新创重点剧目”,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也同时将该剧列为向建党90周年献礼的十部重点剧目之一。所以此次片花出炉,备受关注。据悉,在8月底的一个电视节上,首播此次的片花。在场看过这段片花的领导以及在场的人员,无一不被王洛勇塑造焦裕禄的角色所感动,有好些在场的观众都被感动得落泪。

  对于“焦裕禄”的饰演者王洛勇——这位在话剧、音乐剧、影视剧等方面有着出色成绩的演员,李文岐导演曾称赞说,“在这部戏里,王洛勇是全身心地投入。以前,他都是凭经验、行为在表演,现在真正是‘扒了三层皮’,五部男主角戏的历练,都不如这次的投入。这部戏突破了他过去表演的模式,在台词、表演风格上都有改变,这次会产生一次质的重新认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