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十四届电影华表奖 > 新闻报道

黑色蕾丝镂空泛滥华表 被袁莉HOLD“瞎”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30日08:09
袁莉的透视装雷倒一众网友
袁莉的透视装雷倒一众网友

  信息时报讯 当日华表奖有数百名华语影星捧场,不过不少女明星都采用了黑色蕾丝和镂空设计元素的礼服,包括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和TVB昔日花旦张可颐(在线看影视作品),以致有网友调侃道:清一色的黑色蕾丝装,像团购一样。当中最雷人的当属袁莉,她以一袭透视装、隐隐若现的丁字裤亮相,一出场就以“雷帝GAGA”的气势“秒杀”了网友。

  原来,她并不知道这身时髦衣服在强闪光灯下会呈现出“赤裸裸”的效果,好在袁莉一向豪爽,马上在微博中说,“不是我太胆大,是有些人太胆小!没什么好后悔的,试衣服时灯光太暗,但我要感谢这阴差阳错借我的勇气,也许这件衣服不是最适合我的,但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也不多!so,what!”

  反观章子怡穿的美国设计师Tom Ford的2011秋冬系列晚装,优雅得来不失性感妖娆,不至于把大伙给hold“瞎”。

  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感觉华表奖离我挺远

  信息时报讯 华表奖称帝让葛优功德圆满,成为集金鸡、百花、华表三大奖于一身的大满贯影帝。演了十几年喜剧、拿奖拿到手软却从未拿过华表奖的葛优表示,没想到自己能凭借凭《赵氏孤儿》拿到最佳男演员,因为“华表奖是主旋律奖,一直感觉离我挺远的”。他还笑称,自己今后再无拿奖希望了,求政府设立新电影奖项,好让他继续有个拿奖的盼头。

  葛优说,“拍贺岁片都没拿过这个奖,这次是因为程婴拿了奖。以前这个奖的特点是主旋律,我觉得我演这片子好像不是主旋律,程婴也不是主旋律人物,这奖我觉得应该是刘之冰(电影《飞天》男主角)拿,他演的是主旋律嘛。我得这个奖可能因为他们觉得《赵氏孤儿》是个主旋律电影。”

  不过,华表奖的奖项还是备受外界诟病。有评论指出:“分猪肉”的发奖态度,让一个国家级奖项变成了由政府组织的一次业界大联欢。把华语电影按行政区划分、用三个影帝、三个影后、三个优秀导演、三个优秀编剧、十部优秀影片证明,华表奖跟世界上任何一个以竞赛、评比为目的的影视奖项从本质到表象都毫无一致;金鸡、百花被指责过一届又一届的“双黄蛋”特色,在华表奖顺理成章下成了一窝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