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正彬出演大反派 与黄海波斗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1:31
任正彬
任正彬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汇聚了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任正彬、张晞临等实力派演员的年代剧《乱世三义》正在北京赶拍中,此次金英马演员任正彬成为主线人物之一,扮演了一个心狠手辣的角色“叶青林”,与黄海波斗狠,其也因为出色的表演被工作人员称为“反派之王”。

  《乱世三义》在吸取了同类型作品优势的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现代以及可看性元素,人物之间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作品本身透露出来的大气是最大的看点,其次明星大腕的演出也很能吸引眼球。任正彬之前出色的诠释了各种反派人物,而这一次他也说道了这个角色与之前的有很大不同,不光在台词上,主要是内心上有着很多深层次的东西,观众在欣赏的时候就会发现。

  此次虽然扮演的是反派,任正彬也说道了是对自己演技的一次挑战。而从近期曝光的剧照中任正彬的造型也与角色气质非常符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