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永不磨灭的番号》热播 黄海波惨遭蹂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12:09
黄海波
黄海波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8月16日起首播,江湖人称“国民女婿”的黄海波在剧中惨遭蹂躏,美女、皮鞭、绑绳样样都不少。

  黄海波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出演的是李大本事,这个角色真的本事不小,他有一个精明的头脑,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身的痞子细胞。他用疑兵之计,让日本鬼子捡到口锅还高兴的象捡到了宝,用缴获来的日军物资和日本人做起了换武器的生意,还上演了一出岳武穆大破金兵,又是他收买了国民军官,地方个人武装组织,壮大了自己的实力。就是这样一个主,估计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栽在一个大美女的手里。一次任务出现了意外,他被“赛貂禅”所救,因为他头上有反骨,而算命先生说“赛貂蝉”(姚芊羽 饰)必嫁有反骨之人,这才有了“赛貂蝉”逼李大本事拜堂的一幕。

  从棍棒伺候到情素暗生,从光杆司令一个到全副武装,李大本事就是以他身上的那股子痞子精神,赢得了爱情和事业。李大本事的“痞子”精神,可以归结成四点:一、口才伶俐、能说会道;二、软磨硬泡,永不放弃;三、剑走偏锋,独成一派。四、随遇而安,因地制宜。以现代的角度来看待,其实就是:社交能力、挚着的信念、创新能力、合理资源整合。李大本事所处的年代和背景决定了他的事业就是以抗日为主线,在那种条件下他把他身上的“痞子”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才获得了他人的认可,从一个小人物,走上了抗日的大舞台,他满口跑火车的乱喷,看似是在夸大甚至吹嘘根本没有的事情,但这种做法无非是种自我营销的手段,也许手法很笨,但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有了这种意识的人还是很少见的。他以他独特的方式完成了一次次各项任务,当然也有失败的,但是很快他就能化被动为主动,他清楚的知道在他周围的每个人想得到和能得到的东西,合理的把现有的资源进行划分和整合,壮大了自己的队伍和人脉。深圳卫视8月16日起首播的《永不磨灭的番号》,以军旅剧的形式不仅告诉了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的番号:中华民族,更以典型人物形象的经历,让我们学会如何去走向自己的成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