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不帮旧爱傅颖力挺罗仲谦 忙划清界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8:16
方力申
方力申(资料图)
杨梓瑶
杨梓瑶(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与罗仲谦闹出大风波,分别和两人传过绯闻的方力申、杨梓瑶及江若琳各有不同看法。曾与傅颖传绯闻的方力申匆忙划清界线,反而力挺罗仲谦:“跟傅颖少联络,别人的感情事不说太多了。(跟罗仲谦熟吗?)之前有合作,我发了短信问候他,他太健壮了,如果他真的打人,对方一定不只小伤,我试过打他差点儿扭伤手。”

  杨梓瑶曾与罗仲谦传绯闻,她说:“跟罗仲谦没有联络,一般都是谈拍戏的事,连他电话也没有。(觉得他花心吗?)帅哥通常会多人喜欢,不过我不知内情不方便评论。(你不喜欢他吗?)择偶条件不需要样子帅。”

  江若琳初出道时曾与罗仲谦传绯闻,她说:“印象中罗仲谦很斯文,不过男人动手就一定是错的,用口说就可以了。(认识傅颖吗?)合作过但没有联络,我认为私事最好私下解决,不适宜公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