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晓光武汉片场庆生 粉丝辗转全国收集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8:15
于晓光手捧影迷亲手制作礼物
于晓光手捧影迷亲手制作礼物

 

于晓光片场庆生
于晓光片场庆生

 

于晓光许愿
于晓光许愿

  搜狐娱乐讯 首部描写人民警察院校生活的电视剧《鹰巢之预备警官》已经在武汉开拍,实力小生于晓光饰演男一号,魔鬼教头金锐,与王媛可上演精彩对手戏。5月16日于晓光在片场迎来自己30岁生日,不仅收获了剧组同仁的祝福,更有影迷带着全国“光迷”的签名祝语橙色布前往片场探班,令他十分感动。

  主旋律作品《毛岸英》的播出令于晓光拥有一大批影迷,每次无论在哪里拍戏总会有当地的影迷自发组织探班。时值《预备警官》在于晓光曾经训练的武汉拍摄,已经有少部分当地影迷前往探班,而自己30岁的生日恰逢在剧组度过,电视剧里他是教书育人的教官,收获了“学生们”的祝福,这次更有于晓光全国影迷会的影迷代表,辗转全国,收集“光迷”的签名祝语,并在于晓光生日当天送到武汉剧组驻地。

  看到承载全国影迷的祝福和支持的签名布,高大的于晓光眼神里流露出感动,他说“这是30岁收到最感动最有心最好的礼物,一定好好珍藏。感谢外地赶来的影迷。”借着生日烛光,他许下三个愿望——父母健康平安;影迷们健康平安;努力拍摄更多大家喜爱的作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