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阮经天新戏演热炒小开 齐刘海夹脚拖台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4日11:39
阮经天 齐刘海夹脚拖台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阮经天(小天)昨日拍电影《LOVE》,穿着夹脚拖出场,台味十足,他和龙劭华演父子,家中开热炒店,俨然是个“热炒小开”,小天形容龙劭华又酷又痞,2人谁帅?龙劭华立刻说:“当然我帅,有其父必有其子嘛!”

  为拍小天戏分,剧组砸下300万元台币(约66万元人民币)打造全新热炒店,谈起厨艺,小天说:“我妈常说我进厨房是灾难,偶尔会煮鸡汤、蛋炒饭还不错。”陈意涵听了反问:“那没有蛋呢?”机灵反应笑翻全场。

  小天去年在《艋舺》 的平头造型杀气十足,这回换剪齐刘海,可爱中带点俗气,竟被工作人员发现和龙劭华有那么点像,他笑说:“龙哥蛮酷的,痞痞的,有时候看他背影真的觉得好像我爸。”龙劭华也表示:“全台湾找不到味道这么像的,我们连个性都很像!”但自夸比较帅。

  外界原以为小天会和舒淇配对,未料她日前爆料和导演钮承泽有床戏,小天形容舒淇“风情万种”,有对到戏就很开心,但女友许玮宁和舒淇谁性感?他却说:“我喜欢彭于晏这种。”

  昨探班延迟半小时才开始,钮承泽姗姗来迟,先刻意骑脚踏车耍帅,进门后又把媒体当空气,坚持不联访,却不准演员透露剧情,直率的陈意涵忍不住抱怨:“我们什么都不能讲,能讲的又不来说,拍电影很辛苦呀!”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