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自减200万片酬 与阮经天上演姐弟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29日16:11
舒淇和阮经天(资料图)
舒淇和阮经天(资料图)

  信息时报6月29日报道 钮承泽(豆导)执导《艋舺》在台湾卖了票房,新片《Love》一直备受期待,该片除“双帅”阮经天(小天)、赵又廷外,女主角前日证实由舒淇和赵薇担纲。片中,35岁的舒淇将和28岁的阮经天发展浪漫姐弟恋,电影下个月将开镜,成本约4000万元。

  《艋舺》前年拍摄时,舒淇热情探班,还透露想在片中客串一角,如今她下月会正式投入《Love》拍摄,据悉,她接演这部片仅拿300万元,比平时少收了200万元。

  另外,去年底豆导筹备该片时,赵薇的角色原本锁定周迅,不过周迅看过剧本后,觉得角色挑战性不够而辞演,如今改为已为人母的赵薇搭配赵又廷,和“天淇配”一样是姐弟恋。而舒淇看过《命中注定我爱你》和《败犬女王》后,对小天十分欣赏,一直希望有合作机会,所以豆导找两人合作,她没看剧本已经答应接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