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到底》8月初公映 阮经天对剧情“很纠结”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7月18日11:41
《爱到底》8月初公映 阮经天对剧情“很纠结”

  《爱到底》海报
《爱到底》8月初公映 阮经天对剧情“很纠结”
《爱到底》8月初公映 阮经天对剧情“很纠结”
阮经天、曾恺玹演对手戏

  四段式爱情电影《爱到底》即将于8月5日在内地公映。据悉,影片整体采用时下流行的四段式结构,其中第三段一改前两段颇为霸气、激烈的爱情,陈奕先联手阮经天、曾恺玹打造的《幸运》大玩纠结爱情,一个大男孩深爱着一个女孩却始终羞于面子不愿认错,“他们的爱表现的很纠结,但是结果是幸运的,我也想借此暗示所有男生在爱情中争取主动。”导演陈奕先这样解读自己的影片。

  陈奕先解读《幸运》暗示年轻人

  陈奕先之前作为业内著名的MV导演,其对于爱情的把握很是准确,尤其是略带有苦情色彩的更是其拿手好戏。此次为了打造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幸运》,陈奕先也是反复修改剧本,“拍电影的剧本和MV的拍摄脚本相差很远,我要用将近30分钟讲述一个故事,那么一定要让他有意义,不是单纯的具有美感就完了。”陈奕先对于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很是重视。对于剧本的重视也体现在陈奕先想通过《幸运》这部短片给年轻人尤其是男生在感情上留下一些暗示,“片中阮经天就像一个大男孩一样爱的似火却始终带着男人那点莫须有的架子,其实感情之道在于男生应该主动放下架子,这样你的女朋友才是幸运的,两人的爱情才是幸运的。”看来陈奕先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起名《幸运》也是暗含深意。

  阮经天“演的最纠结的一部影片”

  提起阮经天,很多人想到的都是《爱上琉璃裙女孩》中的那个大男孩的形象,并且这样的形象在影迷中根深蒂固。这次在陈奕先导演的处女作中扮演的小天依旧承袭了自己的银幕形象,玩世不恭、心高气傲的小天在片中和女友不断因为生活琐事发生小摩擦,“每次吵架我都会刻意压住火气,但是憋在心里又很难受,这是我拍摄这部影片纠结的地方之一。”对于另外一处最让阮经天纠结的戏份,据制片人介绍就是片中的小天始终纠结于是否主动向女友道歉,对此阮经天认为“我平时就是一个非常喜欢勇于认错的人,只要是我的问题我就会主动说出来,不会像片中那样羞于面子或者其他原因而导致自己心爱的人跟着受伤,所以演这场戏得时候非常纠结,好在结局是好的,我们都很幸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