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牵手邢佳栋 《缉毒精英》上演曲折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2:15

岳跃
岳跃

  搜狐娱乐讯 公安题材大剧《缉毒精英》目前正在秦皇岛火热拍摄,邢佳栋、岳跃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缉毒刑警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故事,剧情惊险曲折,真实地反映了现代缉毒刑警的生活和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剧中,青年演员岳跃携手邢佳栋首演情侣,上演一段惊险曲折的恋情。

  谈起在《缉毒精英》中饰演的角色,岳跃坦言有种演了两个人物的感觉,“林明慧这个人物有两面,一面是真实的面对家人、爱人时的感觉,一面是身为一名海关缉私警察做卧底执行任务时的感觉。”岳跃称戏中的角色是一个有大爱和正义感的警察,“林明慧是一个很优秀的同志,不同于以往观众心中的传统警察形象。”岳跃说,“平常大家心目中的警察都是一身正气,很善良的形象,这部戏中表现的是海关警察工作时的状态,卧底就是其中一种。”岳跃表示通过演绎林明慧这个角色对海关缉私警察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据岳跃透露,戏中林明慧和“爱人”邢佳栋之间的感情也十分曲折惊险,“由于林明慧接受了上级指派的带有生命危险的卧底任务,属于高级机密。”岳跃表示剧中因为林明慧不能像“爱人”邢佳栋透露当中隐情,使得两人的恋情也一再阴差阳错地遭受着考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