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缉毒精英》热拍 挑战演技变“双面女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6:41
岳跃
岳跃

  搜狐娱乐讯 公安题材大剧《缉毒精英》目前正在河北秦皇岛如火如荼拍摄中,这部由惠楷栋执导,王军任编剧的影视作品,由实力派演员邢佳栋、岳跃领衔主演,讲述的是缉毒刑警与毒贩斗智斗勇的故事。戏中,青年演员岳跃挑战演技塑造“双面女警”林明慧,颠覆以往传统警察形象的表演,为该剧增添不少惊喜和亮点。

  《缉毒精英》整部戏剧情惊险曲折,真实地反映了现代缉毒刑警的生活和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据岳跃介绍,其在剧中塑造的海关缉私警察林明慧是一个有着双面性格的角色,“由于接受了上级指派的有生命危险的卧底任务,林明慧要将自己伪装成一个爱慕虚荣、爱钱爱名牌的女人。”岳跃说,“林明慧在做卧底时的工作状态和她自身实际的状态之间的反差是演绎这个人物非常关键的地方。”

  同时,岳跃还表示虽然是首次尝试扮演警察形象,但演绎起来十分得心应手,完全没有压力感和紧张感。岳跃说,“演员可以有机会体验到不同的人生,这样的机遇非常难得,重要的是享受诠释角色的过程。”对于岳跃来说,尝试不同的角色,一直在成长和进步,就已经足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