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人的战争》热拍 岳跃新剧玩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3:09
岳跃
岳跃


  搜狐娱乐讯 由朱昭斌编剧,杨小雄执导,汇集于和伟、岳跃、刘向京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男人的战争》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跨越了几个不同年代,带领观众回顾曾经那段美好的青春岁月。戏中,青年演员岳跃饰演女主角潘之芸,一个性格单纯善良的女人,与于和伟、刘向京之间展开一段复杂的三角恋情。

  据岳跃透露,此次她在《男人的战争》中扮演的仍旧是一个性格单纯的女人,“潘之芸很善良,但是有些没主见。”岳跃说,“戏中我和于和伟、刘向京扮演的角色是在同一个院子里长大的,三个人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但是在经历了一系列阴差阳错之后,原本钟情于于和伟的潘之芸却嫁给了刘向京。”

  对于和著名演员于和伟的合作,岳跃坦言两人搭戏非常默契,“我们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于和伟是一个对待戏很认真的演员,也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演员,跟他演戏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