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二轮上星 岳跃再演“小姑”不愿被定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13:44
岳跃《风语》剧照
岳跃《风语》剧照

岳跃饰演女大学生
岳跃饰演女大学生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风语》刚刚在央视八套落下帷幕,随及又于2月28日正式登陆深圳、江苏、安徽三家卫视二轮上星播出,剧中主要扮演者郭晓冬、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岳跃将围绕着国、共、日三方情报再掀新一轮谍战高潮。戏中,因成功塑造小姑余好形象深受观众喜欢的青年演员岳跃再演“小姑”,变身为郭晓冬的妹妹陈家燕。对此,岳跃坦言未来想挑战更加有难度的角色,不想被定型为小姑子专业户。

  相比起在央视八套播出初期时的争议之声,渐入佳境的《风语》凭借不俗的画面质感、紧凑的剧情、演员出色表演赢得了惊人的收视成绩,甚至堪称近几年央视八套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成绩最好的一部。对于《风语》收获到观众如此的好评,岳跃坦言非常开心,并表示陈家燕这个角色非常单纯善良,塑造起来并不难。

  因为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令小姑余好的扮演者岳跃一下子被众多观众熟知并喜欢,如今在《风语》中,又是扮演郭晓冬妹妹陈家燕的她再次当上了“小姑子”,对此,岳跃坦言并不想成为“小姑子专业户”,而是想要尝试一些以往没有塑造过的角色类型,挑战更加有难度的人物。“现在有好多剧本都是想要找我去演余好这种类型的女孩,可我自己并不想被定型,喜欢尝试一些改变。”岳跃说,“以前演戏只是喜欢,觉得做演员可以穿漂亮的衣服,看起来很光鲜很好看,比较在乎浮在表面的东西,现在对表演是一种热爱,把自己的情感以及对人生的感悟结合到角色当中去,我非常享受现在这种创作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