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乱世三义》热拍 陈丽娜黄海波“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9:47
《乱世三义》演员大合影(左一陈丽娜)
《乱世三义》演员大合影(左一陈丽娜)

陈丽娜与<a href=
陈丽娜与黄海波在《乱世三义》中饰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刘江执导的电视剧《乱世三义》正在北京热拍,十年前曾因出演《激情燃烧的岁月》而被观众们所熟知的演员陈丽娜和黄海波,十年后将再续前缘,由兄妹变身一对共患难的夫妻,两人再度合作能否擦出火花让人备受期待。

  《乱世三义》讲述了抗战背景下结义的三兄弟关于爱情、亲情、民族情的传奇故事。据悉这部电视剧汇集了国内目前最具实力的编、导、演阵容,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关系错综复杂,民族情怀荡气回肠。然而最具亮点的还属陈丽娜与黄海波十年后的再度荧屏联手。早在她主演的首部热播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陈丽娜与黄海波的“兄妹”默契出演,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10年后,两人在《乱世三义》中再续前缘,饰演一对夫妻,剧中大量精彩的对手戏到时也会让观众一饱眼福。

  对于此次两人再度携手,陈丽娜也表示,“十年前的兄妹十年后的夫妻,我们俩在演戏上都成熟很多,能够再次合作很开心,相信在刘江导演的执导下我们这个团队会拍出一部精彩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