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春天的春天》今晚播 焦俊翔宋丹丹正果难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3:53
焦俊翔
焦俊翔


  搜狐娱乐讯 24集都市情感戏《李春天的春天》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该剧汇集了许亚军、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焦俊翔(原名焦刚)等实力派演员。《李春天的春天》是根据作家庄羽的小说《此去经年》改编,讲述大龄剩女寻得真爱的浪漫故事。

  早先活跃在话剧与音乐剧舞台上的焦俊翔,近两年来转行到影视剧的舞台上更加发光发热。焦俊翔出演的每一个人物都大相径庭,像《立春》中执着艺术的胡金泉,《北方汉子》中阴险狡诈的日本军官佐藤,以及《青盲》中寡言的毒气专家刘明义。此次焦俊翔在剧中饰演《都市报》的摄影记者李继伟,一个木讷磨叽的北漂男人,这又是他的一大突破。

  剧中焦俊翔饰演的李继伟与宋丹丹饰演的李春天两人有一段形势大好,却又遗憾收场的感情。多次的错过与误会,让人新生遗憾。待到柳暗花明时,却又分道扬镳。李继伟与李春天这段若即若离爱恨纠葛却又遗憾收场的感情,也是剧中的一大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