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俊翔《李春天的春天》杀青 与宋丹丹搭档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唐
2010年06月03日15:50
焦俊翔
焦俊翔

  搜狐娱乐讯 由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焦俊翔(原名焦刚)、王思思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李春天的春天》日前在京正式杀青。焦俊翔和宋丹丹在剧中感情纠葛复杂,两位实力派演员配合的十分默契。

  《李春天的春天》由著名导演于淳执导,宋丹丹、焦俊翔、王思思主演,是部旨在讲述剩女生活的都市情感传奇,主要讲述了宋丹丹扮演的报社记者李春天寻找爱情的过程。

  曾在电影《立春》中表现突出的实力演员焦俊翔扮演报社主编,是位文质彬彬的文化人。在《李春天的春天》中,焦俊翔和宋丹丹大演感情戏,宋丹丹使劲倒追焦俊翔,焦俊翔却断然拒绝了她的追求,之后又觉得后悔,反过来再追求宋丹丹。两人的感情戏可以说是错综复杂,不过这两位实力派演员却合作得十分默契,出色演技得到了全剧组成员的好评。(唐唐/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