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50岁宋丹丹“装嫩” 出演38岁剩女惹质疑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7月15日11:21
宋丹丹(资料图)
宋丹丹(资料图)

  宋丹丹、许亚军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即将于20日登陆北京卫视。50岁的宋丹丹在剧中扮演了一个38岁的大龄剩女,和许亚军在剧中有一段恋情。不少网友质疑宋丹丹有装嫩的嫌疑,昨日,宋丹丹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我是很用心地在演,但也怕观众看着别扭。”

  宋丹丹演剩女挨批

  近几年随着《马文的战争》、《家,n次方》等剧的播出,宋丹丹似乎又在扮演母亲角色方面极有观众缘。然而这次她却在《李春天的春天》中扮嫩演一位38岁的高龄剩女,还在剧中钓到开宾利的“钻石男”许亚军。除了剩女这一时下热议的话题,剧中还有海归、养生、工作狂等时尚元素。在剧中,宋丹丹饰演的李春天和许亚军饰演的“黄金单身汉”梁冰上演了一段很有偶像剧色彩的恋情。不过该剧也在网上引发了一些批评的声音,有网友认为:“从剧照看,50岁的宋丹丹这次演大龄女青年,外形上确实老了点。”还有人说两人更像夕阳恋,却非要装偶像剧的热恋,看起来很肉麻。

  自称怕被人说装嫩

  昨日,宋丹丹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她坚持自己演的“优质剩女”很不错。宋丹丹评价李春天“简单、善良”:“这个角色很像我,她的很多心理细节我都懂,因为相似,所以我很用心地在演。演到激动时,我要哭,导演说你别哭呀,可我觉得她这种率真的人,就会控制不住。”宋丹丹称,拍戏时是自己建议角色扎小辫儿,用搞怪手机铃声,来表现人物心态的年轻,不过戏外,她也不掩饰自己面临被质疑“装嫩”的压力:“我都50岁了,还抢人家38岁的饭碗,哎,毕竟镜头不藏人,特别怕观众看着别扭。”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曾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