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森本龙太郎吸烟照流出 杰尼斯疑遭勒索数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07日11:20
森本龙太郎
森本龙太郎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周刊文春》报道,杰尼斯团体Hey!Say!JUMP成员森本龙太郎近日因为未成年吸烟照曝光而被事务所处以“艺能活动无期限休止”的事实上雪藏的惩罚“杰尼斯因此曾遭到数百万日元的勒索”。

  知情人透露,拍摄吸烟照的是与森本关系亲近的人物“原Jr.生时代的同僚,经过一些渠道,让第三者得到了这张照片”,最终被《周刊女性》刊出,“照片是去年1月和5月拍摄的,当时森本还是中学生(未及日本法定的吸烟年龄)”。某报体育记者表示“《周女》曝光后,杰尼斯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召回森本问话,后者承认数度吸烟的事实,于是事务所作出了无期限休止活动的处罚决定”。但考虑到这是森本进入堀越学园就读前犯下的过错,所以没有让他退学。知情人还曝“其实事务所在照片曝光之前就已经知情(知道照片流出)”,“数月前事务所就收到勒索:如果不付费用的话将会把照片供给媒体,勒索者不是拍照人,而是另有他人”。关系者称“杰尼斯最初对胁迫者没多大理会,结果照片价格上升至数百万日元。杰尼斯始终没有答应对方,结果森本的吸烟照流出到多家媒体手中”。资深的记者指出“尽管这次杰尼斯对森本的处罚看似温情,但实情并非如此:不是解雇,而是‘活动无期限休止’对森本来说是最苦楚的处罚,因为这样既不能离开事务所,复归的日子又远远望不到头,就这样被雪藏至人气消减到零为止”。

  熟悉杰尼斯的媒体人都心知肚明,杰尼斯对旗下艺人的未成年吸烟问题向来“区别对待”,“森本这次实在是不走运,事务所看来是打算彻底放弃他”。2000年NEWS的队长山下智久吸烟的写真曝光时,杰尼斯最终接受其“是被前辈软硬兼施说服吸上几口”的解释,山P被“无罪释免”。2003年森进一的儿子森田贵宽吸烟问题曝光时,他以要专注学业为由随后停止了艺能活动(可以离开杰尼斯自由地往其他方向发展)。但无论演艺实绩还是知名度都平平的森本龙太郎就没有前两者那么走运,被事实上清除出Hey!Say!JUMP,今后组合将以9人的形式继续活动。

  “坦白说,森本退出后对组合没太大影响,杰尼斯也不打算回收CD或取消演唱会计划,森本为吸烟问题付出沉重的代价”有媒体指出“杰尼斯当初不愿意答应出钱买回这些吸烟照得态度就可以看出其打算彻底放弃森本,后者和遭解雇已经没有太大的分别”。

  组合的另一名成员八乙女光6日在出席日版《原来是美男》的记者会时,回避直接对森本的吸烟问题发表看法,只是表示会全力做好目前的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