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百亿筹备中韩偶像选秀 岚当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9日19:35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杰尼斯偶像团体Hey!Say!JUMP中最年少成员森本龙太郎(16岁)涉嫌未成年吸烟一事引起轩然大波,杰尼斯不仅发传真给日本各大媒体致歉,28日也在官方网站上登载了向粉丝的谢罪文。尽管内容没有直接言及森本的名字和吸烟的事实,不过就称“让你们担心真的非常抱歉”,并表示原定8月7日-9月11日、9月18日在东京、大阪举行的“SUMMARY2011”公演将照常进行,同时在9月24、25日追加东京巨蛋的场次。除了森本,其余9人届时会悉数亮相。作为被力捧的新人团体,发生这样的“不祥事”显然对近年来遭受韩流势力“袭击”,气势大不如前的杰尼斯事务所而言是“雪上加霜”,“至少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才可挽回迄今辛苦建立的Hey!Say!JUMP的形象”。

  有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已经开始谋划对抗韩流阵营的策略,SMAPKAT-TUN将会大举进军亚洲市场便是首当其冲的一个内容,不仅如此,杰尼斯着手准备在韩国召开大规模的新人选秀比赛,优胜者除了可以得到片一笔可观的奖金外,还能得到与杰尼斯签约组建新团体的机会”,“在韩国本土选拔新人,然后再逆‘输入’日本”。知情人表示新团体中“肯定也会补充日本人。杰尼斯有意重组如今以东方神起为先、众多K-pop歌手侵占日本唱片业的市场”。为了筹备这个大型的选秀,圈内流传着韩国SBS电视台成为此活动的协办方的说法“杰尼斯秘密派了专门的工作人员常驻韩国,选秀计划从韩国开始,今后拓展到中国、新加坡和中国台湾等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

  有意思的是,知情人表示SMAP的木村拓哉的成员届时将以“特别审查员”的身份参与选秀的最终决赛,“如果选秀可以顺利举行的话,就已经是很大的噱头,国民偶像加入‘伯乐群’中更能成为城中话题”。过去杰尼斯为保持自身在日本男偶像市场“一家独大”的地位,采取各种手段抑制DA PUMP,w-inds.等同风格路线的男子团体发展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不过现在的韩流比之更凶猛,难怪杰尼斯终于坐不住,准备‘反击’”。于是有了这个选拔韩国人组建团体,然后加入J-POP(日本人)成色的创意“如果韩国选秀实现,那么极有可能成为杰尼斯发展的一个重大契机”,“一扫现在停滞不前的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SBS制作的电视剧《都是美男》将翻拍成日版,由杰尼斯艺人玉森裕太、藤谷太辅和八乙女光主演,“这个项目就是双方合作的一个环节之一”,“今后杰尼斯‘逆袭’韩流的举措,无疑备受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