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公益棒球赛 白队四棒投手龟梨和也获MVP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5月30日11:38
“Marching J”活动现场
“Marching J”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aya/文)29日,杰尼斯为声援东日本大地震灾区企画的公益棒球赛在东京巨蛋举办,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主演日剧《野猪大改造》)获得了最后的MVP称号。

  本场大赛中年龄最大的选手是39岁的V6成员坂本昌行(出演日剧《少年时代》),除他之外三十代选手还有38岁的SMAP成员中居正广(主演日剧《砂之器》)、32岁的KinKi Kids成员堂本光一(主演电影《寿司王子》)、组合泷与翼二人等。选手们分为红白两支队伍对战,战势颇为激烈。最后,龟梨和也担任投手兼四棒打击的白队以10-9的总比分获得了胜利。龟梨和也全场投球超过100个,最后一局以再见安打为全队拿下决定性的一分。据说在比赛过程中他强忍膝盖的疼痛,吃了6片止痛药。比赛结束后,龟梨和也一边擦着汗,一边心情颇佳地说:“最后一局拿出真本事了。当时感受到:只要和大家在一起,就能汇聚成巨大的力量。”

  这场棒球大赛共聚集粉丝约4万5000人,全部收入将通过杰尼斯“Marching J”基金对灾区进行支援。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