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打破杰尼斯偶像宣传法则 好感度急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06日14:26
赤西仁在FACEBOOK上公开的演唱会照
赤西仁在FACEBOOK上公开的演唱会照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前杰尼斯团体KAT-TUN成员赤西仁6月初旬相继开设了官方的Facebook和YOUTUBE,公开了许多照片和视频,其打破杰尼斯偶像传统(相对保守)的宣传法则成为热议话题。

  在名为“Memory”的照片集中,赤西公开了正月时在老家吃饭、厨房做料理的3张照片。YouTube Page中,粉丝可以免费欣赏到DVD《Yellow Gold Tour 301》的广告短片“这些素材都没有设置特别的安全措施,网友们都可以自由下载”。多年来对旗下偶像的肖像权管制严格的杰尼斯近年来不得不顺应整个世界潮流逐步放宽限制,一些偶像已经可以把自己部分的私照放到网上“即便是如此,赤西的做法显然是特例”,甚至令粉丝抱怨:“收费网站上的资源(照片、视频)居然没有这些免费网站上的强”,例如赤西在YOUTUBE上的DVD宣传短片,很快点击率就已经超过20万次。赤西在这之前已经在Twitter和世界各地的粉丝公开交流,尽管向来特立独行的赤西不顾杰尼斯全局,“一意孤行这样的宣传模式,显得有些自私”,但“这么亲民使得他的好感度在急升”也是事实。Twitter上自由奔放的发言被粉丝美其名曰“JINGLISH”,赤西会不时在上面曝光自己拍摄好莱坞影片的《47RONIN》的心得以及日常生活的点滴,目前(2001年7月6日)FOLLOW人数已经超过11万人。即将在今夏实现全美出道的赤西将事业的视线转向全世界,这样开放式的宣传显得是利大于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