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杰尼斯关8合作便利店 限期发售汉堡肉便当(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13日11:13
关8与便利店合作开发的便当商品
关8与便利店合作开发的便当商品


  搜狐娱乐讯 (aya/文)13日消息,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关8主持的电视节目“冒险JAPAN!关8 地图”(ABC、朝日电视台)与便利店circleksunkus共同合作开发的汉堡肉便当,即将于21日起开始在全国6261家circleksunkus店面进行期间限定发售。这是关8节目组首次与便利店共同进行商品的开发、宣传与发售。

  “冒险JAPAN!关8 地图”是2010年4月开播的娱乐节目。节目中,关8成员们根据观众提供的口水情报在日本全国各地进行访问、旅行,对各地的饮食文化、渔业、农业、传统手工艺等进行亲自体验。

  这次关8与便利店合作的商品起名为“冒险JAPAN!关8 地图便当”。关8节目组曾到访位于爱知县三河地方、已有1337年创业历史的“圆屋八丁味噌”酿造厂,试吃了用八丁味噌做出的肉酱。这次的便当使用的就是该酿造厂的产品。便当以汉堡肉为主菜,再现了曾经试吃过的肉酱原味,并配有以八丁味噌和咖喱粉调味的焗饭等,份量颇足,定价498日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