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爆08年与陈豪分手 与TVB结束十年宾主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6日16:29
廖碧儿承认与陈豪虽已分手,但大家仍然是朋友
廖碧儿承认与陈豪虽已分手,但大家仍然是朋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廖碧儿(Bernice)去年10月约会富二代林忠豪,狠撇“暗交”6年的陈豪而背负“拜金女”之名。赢尽同情的陈豪即荣升“优质股”,传出和陈茵媺拍拖,大家更寄语祝福,当时Bernice忍不住影射陈茵媺做第三者。被指负情的Bernice接受《明周》访问,首度开腔说她和陈豪早已在08年分手,同时表示决定与无线结束十年宾主情。

  与TVB结束宾主情

  Bernice没道出与陈豪真正分手原因,只表示发展到一个地步,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这个人?大家是否在行同一条路?分手三年,仍继续出“情侣档”,因有合约在身与要按公司的指示去做,何况彼此还是朋友。陈豪还是朋友?她说:“无论在工作或一段关系上,我都想留下一个美好回忆,我们当然是朋友。”不过,对于陈豪指“过去已过去”,没有公开他们早已分手,令观众对她有误解就有点失望。

  Bernice决定离巢,因在无线10年,一个奖都没有赢过,与去年拍剧扭伤腰骨,带伤拍剧,之后无线还要她飞来飞去,到农历年前真的挺不住,上不到机,哭着打回公司,竟听到有人质疑她“是不是耍脾气”,令她很心痛。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